Home 住宿推薦 【清邁住宿】睡在清邁塔佩門時尚生活飯店 ,雙人房每晚1000~1300起,位置好又寧靜,小資旅行最適合。

【清邁住宿】睡在清邁塔佩門時尚生活飯店 ,雙人房每晚1000~1300起,位置好又寧靜,小資旅行最適合。

by 獨白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清邁,住在古城內或是城門周邊不超過2公里處都是個很好的選擇。這次來清邁算是臨時決定的,原本在曼谷與清邁之間做選擇,後來還是貪心的兩個地點都跑。先去了曼谷6天再飛來清邁7天,然而這家睡在清邁塔佩門時尚生活設計旅店Sleep Mai Thapae Chiang Mai Old City Lifestyle Hotel 就是陪伴我清邁前三天的住宿地

睡在清邁塔佩門時尚生活飯店住宿優點

  • 環境: 接待大廳空間寬敞,除了有飯店自己的販賣部賣一點零食跟啤酒飲料之外,一樓大廳同時也是早餐用餐區,有室外用餐區可以提供給想抽菸的朋友。 還有基本的健身器材,適合出門旅遊也不想放棄健身的朋友門。
  • 服務: 接待人員和善客氣,基本的旅遊協助都能提供,像是旅遊諮詢、票券代訂、代客叫車、代客送洗衣物服以及行李寄存服務等。
  • 房間: 雙人房有分一張大床跟兩張小床版本,有些房型有陽台,陽台一律都是面向泳池這個方向。每間房裡都會有一個行李架可以放行李,也有一個全身鏡可以讓你出門前再次確定自己的當天穿搭是否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床的軟硬適中,枕頭提供兩顆-偏軟的羽毛枕以及偏硬的棉花枕供你選。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洗手台很寬敞,水壓水量適中。房內也有提供保險箱,經測試後14吋筆電可以放入。
  • 生活機能: 距離塔佩門走路5分鐘,巷口出來右邊有租車處(重型機居多),左邊有按摩店跟咖啡廳飲酒吧等,過馬路到對面路邊也是整排賣吃的相當方便。

交通: 飯店門外有設置腳踏車租借站,它是透過下載anywheel程式來租借腳踏車。但如果你的旅行方式不是腳踏車,巷口出去就是重要幹道,雙條車隨招隨走相當方便!

  • 早餐: 如果你的房費沒有包含早餐,可以支付150泰銖來用餐。每天都會有幾樣熟食可以選擇,會有變化。除了熟食之外也會有基本的麵包土司以及水果,飲品部分有咖啡機跟提供熱牛奶、泰奶,同時也會有一些泰國小甜點可以吃,吃飽是沒問題的!

泳池: 我把他列入優點是因為還是有不少住宿地沒有泳池可以泡水的,先不管泳池面積是否寬敞,有提供泳池跟躺椅就足夠讓你不想出門的時候躺在那曬太陽耍廢了。

睡在清邁塔佩門時尚生活飯店住宿缺點

缺點部分較為主觀,但獨白我是以大部分旅者會在意的點去評比,可以得出以下可能會比較稍微令人不方便的地方:

  • 淋浴水溫: 一般人可能對泰國的印象就是很熱,所以對於洗澡水有沒有熱不是很在意。但是就算再熱,相信還是很多人喜歡洗熱水澡。獨白對於熱水的要求很簡單,就是淋上身體後會馬上改變體溫感覺到溫暖的那種熱度就夠了,但是這家的熱水頂多就是溫水,淋上去身體後很快就感覺有點冷,在日夜溫差大的清邁,是有那麼點小可惜。
  • 飯店在巷子裡: 如果有用grab叫車,通常司機都只停在前後兩個巷口等你。開進來小巷子可能有點不方便。

以上就是獨白這次入住的心得,整體上我給這家90分,是會再回住的飯店。房價提早定的話常常會看到1000出頭就有的價格,對於獨自旅行的人來說負擔不算太大,推薦給你。

基於對泰北的熱愛勝過曼谷,所以我創了一個關於泰北旅遊的臉書社團,如果你也跟獨白一樣鍾愛泰北,那麼歡迎你加入我的社團一起討論,也希望社團有你的參與後能更精彩更熱鬧!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建議或回饋,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謝謝每一位點進來閱讀的你。 如果你也對泰國自由行有興趣,更獨鍾泰北旅遊,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社團一起參與討論,期待與你在社團見面哦!

這幾篇可能你會喜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