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心情故事彩虹故事 45歲大叔第一次在健身房被撩實錄!

45歲大叔第一次在健身房被撩實錄!

by 獨白

「是秋天的桃花開了嗎?」

今晚在健身房遇到了一件事後讓我心底浮現了這個OS。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運動完,走進淋浴間飲水機裝水的途中,我習慣性的會偷瞄一下左邊烤箱,突然看到一位年約23-25歲左右身材壯碩的小鮮肉正面朝外對著玻璃窗直挺挺的站著(他有圍浴巾)。


經過烤箱右轉,飲水機就在右邊轉角處。正當我裝完水轉彎走出來的時候,突然間跟這位小鮮肉對到眼,此時的他正彎下腰雙手撐著玻璃窗沿朝外看,眼神交會之際他連忙抓起浴巾遮下半身,我什麼都沒看到,而且我趕緊眼神飄走就這樣走出了淋浴間。(明明很想看到些甚麼)


在這之後的15分鐘裡,我倚靠著梳妝台喝著高蛋白,邊喝邊追劇,不過眼神時不時會往前方淋浴間入口飄去。我看著小鮮肉從烤箱走出來往角落淋浴間走去,那間位置剛好就是我的視野右前方角落。淋浴間與蒸氣室是斜對角,因此他進出我都看得到。


(但他從淋浴間出來有遮住重點部位啦!真的是很想看些什麼驚人的東西。)


隨後他經過我面前往體重計上站了上去!
15秒後…小鮮肉緩緩往我旁邊走來…


「嘿,帥哥!我問你喔,你覺得這個體重計有準嗎?我下午來的時後量94.5,怎麼現在(晚上8點出頭)量只剩下93公斤?」


(那句帥哥我敢肯定是早餐店阿姨教的)


「我不曉得耶!因為我從來沒在這裡量過體重欸。而且…你說你下午有量過,難道你是從下午到現在都在這裡嗎?!可是你看起來不像有93公斤阿!!」 我居然認真回覆了他


「沒有啦!是我進來健身房的時候量過一次,現在運動完就想說再量一次啦!(又等了10秒) 那……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多少公斤?」


(小鮮肉是可愛型還留著小鬍子,而且他說剛剛那句話的時候離我越來越近,轉頭面對面談話大概剩下30公分距離那種。說真的,大叔我有感覺被撩到!)


「你大概是……85公斤吧!」


(我其實是想說88公斤的)


「這樣喔,那我知道以後怎麼騙人我的體重了!」說完就背對著我扯開浴巾往置物櫃走出穿衣服


(背肌雖然沒什麼練,但肩膀很寬,雙臀有肉沒有下垂,小腿肌還行,雖然沒腿毛,但整體背後全裸的體態還算性感。)

大叔再度品頭論足中

等他離開後我洗了杯子走回去置物櫃也準備要去洗澡。這時後就發現他穿好衣服了就卻沒有馬上離開,居然還在那照鏡子! 但我看他好像有點刻意在往我這個方向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故作鎮定,儘管內心已經有滿滿的OS浮現,還是帶著沐浴用品跟內褲就去洗澡了。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從他跟我交談的眼神告訴我,弟弟是圈內人阿!)


[也許,真的也許他只是個很容易跟陌生人交談的年輕人]


[也許…他根本不是圈內人]


[也許當下沒有其他人在,但他又對體重計有疑問所以只能問我]

不要問我有沒有然後,我也很想知道。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建議或回饋,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謝謝每一位點進來閱讀的你。 如果你也對泰國自由行有興趣,更獨鍾泰北旅遊,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社團一起參與討論,期待與你在社團見面哦!

這幾篇可能你會喜歡

Leave a Comment